飞行模式

ᴼ̴

©飞行模式
Powered by LOFTER
 

纯天然自养女朋友,我家的。

何厌:

@Wandervoge. 的末班情人节礼物,早上起来趁你洗漱码了点,然后去教堂心里还在想,最后在火车上修修改改勉强完成的。非常不擅长写东西,写一次掉一大片头发,迟早跟你一样秃。车回家开,情人节快乐。


莫萨向,渣轻拍,第一视角,一个关于狂热暗恋莫扎特却一直压抑的萨列里终于决定表白了的故事。


BGM:Love-Florence Mothe



并不需要费什么力气我就可以在人群中找到您,追随您的身影对我来说是如同呼吸一般自如的事,隐藏对您的迷恋可能难一些,但是就您一如既往地热情来说,我想我做到了。或许还做的很好。


高价购得的隐秘包厢,其好处可能就是两旁的木质格挡投下的阴影刚刚可以遮住内部,亲吻或者性交都无从而知。可能是受到节日气息的影响,今日的演出比往日任何一场都精彩,单谢幕的时间就比往常多了一倍,在其作者活泼而热情的指挥下,小夜曲将圣瓦伦丁节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欢呼一浪高过一浪,亲吻声尖叫声随之而来。


追逐您的身影对我来说是如同呼吸一般自如的事——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如同您一样拥有如此耀眼的气质。毫不夸张的说,只要您出现,空气都会充满阳光的味道,闪闪发光。您是上帝派来撒播圣音的使者,之于我更似塞壬。毕竟面对这样直击灵魂的音符,无法不沉迷堕落。我嫉妒您的天赋异禀,更加折服于您的才华横溢。俗人只会人云亦云,他们不懂您的价值,您应该为上帝奏乐!..但我又贪恋您的音符,对于美好的事物,妄图独占似乎是人的本能。


我想靠近您。


终场散尽,在强烈的欲望驱使下来到舞台后门,又在等待轻快的脚步声与落荒而逃之间踌躇不定。哒哒,哒哒,最隐秘的心事被戳破,慌不择路躲进阴影中,祈祷不要被您发现。但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当回荡在走廊的声音停下,我抬起头,您刚好站在我面前,歪着脑袋露出蛊惑人心的笑容、凑上来索要亲吻时已经别无选择,只能掏出口袋里已经开始融化的巧克力贴上同样温热的唇。


『情人节快乐。』


还有始终无法说出口的,


Ti amo.


#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