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模式

ᴼ̴

©飞行模式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单发完】无聊

特别棒……

何厌:

褚是:



    
         
失眠产物,极度OOC到自己没眼看




可能明早上想不开就删了




看到的都是有缘人,阿门
         
        
       
我和老韩干过的一百件无聊事
      
      
1.老韩说不写完不给烟,这是恐吓,这是暴政。




2.站在边上看他通马桶。




3.然后涌出来六个烟头。被家暴。




4.去霸图食堂吃饭,数张新杰吃完一碗饭要动几筷子,最后被张佳乐打断了。




5.拿联盟出的周边扑克捉乌龟,碰到自己的图就扔掉,他老输。




6.过年买了一堆炮仗,结果市里禁放,开了六个小时车出城,然后太累了就在车里睡了一觉。




7.第二天都感冒就回家了,到现在炮还在阳台上堆着。




8.有次散步累了坐在长椅上看对面小商店里边客人买东西,打赌拿整钱还是散钱付账,谁输了谁把对方背回去。




9.结果人家微信支付了,只好一起走回去。




10.坐在老韩腿上指挥队伍,我发话他操作,专门抢霸图的野图boss。




11.被蒋游认出来了,应该不怪我。




12.用真名在网上买对方的官方周边。




13.拿老韩的QQ跟张新杰聊天,糊弄不过去的时候就说“一如既往”。




14.偷上他的小号,指挥霸气雄图拿稀有材料跟包子赌竞技场。




15.又被认出来了。




16.闭着眼睛在地图上指个地方过夏休,结果八月初去了广州,险些热死。




17.本想趁他睡着在他脸上画胡子,结果一直到老韩醒来也没找到笔。




18.比赛喝豆汁儿。




19.都吐了。大眼儿乐坏了。




20.一起骗张佳乐说联盟要开始补发亚军奖杯,我渲染,老韩负责不拆穿。




21.在微博发沐橙P的女装老韩,然后艾特他。




22.半夜出门,有人被他吓到就在旁边煽风点火让对方交钱包不杀,还真有人给。




23.比赛谁睡觉时间更长,中间醒了好几次,最后他说实在受不了这么浪费时间就起了。




24.他再不起哥就要被尿憋死了。




25.戴着帽子墨镜看霸图主场比赛,跟霸图粉胡扯,结束之后给他看我是谁。




26.啧,霸图粉丝真刚烈。




27.去市里孤儿院送东西,看老韩能吓哭多少小孩儿。




28.逛超市的时候坐手推车框里,让老韩推着走。




29.最近有点坐不进去,可能是冬天穿的衣服太多了。




30.一起陪沐橙看电视剧,然后因为探讨男主英雄救美桥段到底科不科学而被驱逐。




31.猜拳,他输了他做饭,我输了再来一轮。




32.看他在我所有的烟滤嘴上写“阳痿”和“肺癌”。




33.可惜了我半条红塔山...滤嘴全是墨水,他写字用力也太大了吧我说。




34.用一台电脑打僵尸危机,没错就是那个页游。




35.这个游戏可以杀队友。很好。




36.最后僵尸一个都没杀,我俩互射殉情。




37.比赛谁能跟黄少天说话时间更长,难分高下,你说这个黄少天怎么一面对老韩就闭嘴了呢。




38.穿对方的队服。霸图的队服质量好还耐脏,我已经不想换回来了。




39.睡前轮流讲故事,他居然给我念格林童话,搞得我现编的那些很没诚意似的。




40.互换职业打竞技场,稳赢。




41.给对方深情朗诵粉丝来信。




42.为什么给他写信的都是霸图粉,给我写信的也是霸图粉?!




43.进门前对暗号,说什么都不开。




44.劲儿没他大,失策。




45.周末跟踪张新杰,原来他真的去健身房举杠铃,依稀看到了肌肉。




46.把老韩前一天晚上给我准备的午饭打包带去霸图吃,并迎接其余人敬佩目光的洗礼。




47.去宠物市场看有没有不怕老韩的动物,但是不怕他的都跟他长得差不多。




48.把他手机锁屏壁纸换成我的宣传照。




49.已经后悔,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换掉。




50.介绍他和包子认识,然后收听他们对话。




51.老韩喜闻乐见的被逼疯了。




52.早上起不来,扮演绝症晚期的垂死挣扎,一边咳嗽一边嘱咐他好好打比赛不要分心。




53.隔天额定烟量被砍了一半,悔不当初。




54.给对方起爱称。




55.比喝豆汁儿还恶心。




56.陪沐橙和老板娘逛街,结果被三个人一起嫌弃运动不足,没天理。




57.在别的网游里结婚,居然因为太久不上线被系统判定离婚了,莫名其妙。




58.老韩拖地,我看他拖地。




59.老韩拖我,我拖地。




60.互换小号打团战,不开语音,他指挥兴欣我指挥霸图,两败俱伤。




61.希望莫凡带的小队拾荒能捡回来本。




62.夏休组队打其他职业选手小号,被老冯谈心了,说影响不好。




63.逼他唱“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录音发选手群。




64.听说好多人把早起闹铃换这个了。




65.等一下老魏好像说有野
     
    
66.野图boss,叶修看来不想要他的烟了。




67.张佳乐说写完这个增进感情,大概是骗人的。




68.最后去宠物市场买了两条鱼,一条叫芙蓉王一条叫君莫笑。前几天芙蓉王吃多噎死了,叶修两天没抽烟,抱着缸子跟君莫笑说这可能是天意。




69.跟叶修打僵尸危机很累,一边小心僵尸一边提防他,最后他被僵尸咬死了。我开枪也没能救下来,还被他射死。




70.去游乐场打气球,赢了一大堆毛绒玩具,叶修非要我跟它们合影还传到了战队群里,奇英好几天欲言又止。




71.买了很多火腿肠喂野猫,他爪子欠非要去摸,差点被挠。




72.分享从小到大的照片,他自己有时候也分不清哪个是他哪个是叶秋,我倒是觉得很明显。




73.在网上测两个人名字匹配度,叶修很满意所有网站都认为他的名字是男名。




74.在家里拉着手过一天,最后以没办法打荣耀不得不松开告终。




75.过年在家包饺子,让他吃一个鲅鱼饺子比逼他戒烟还难,固执。




76.饺子里藏的硬币当然让他吃到了,我又不吃那些茴香馅儿的。




77.逛超市决定不了他选的和我选的到底买哪个就回家打竞技场,但大多时候还是再回到超市都买下来。




78.在副本地图里闲逛,清掉小怪不碰boss,看能有什么以前没见过的细节。听说他最近又在十一区刷副本记录了。




79.躺在床上凭想象打1V1,口头报技能算伤害,遇到不能统一的就下床实际操作看谁对谁错。




80.给叶修所有小号加备注,数量可观,十年下来能有近百个账号,真不知道他哪来这么多账号卡用。




81.比赛种花,最后我要照料两盆。




82.给他晚饭的饮料里兑酒,一杯就倒,不闹人不熬夜,立竿见影。




83.把手机锁屏上的他自己拿给叶修看,他会不好意思。




84.换掉他无线滑鼠的USB接收器。




85.去泡温泉,他很高兴能在水里把我抱起来。




86.看轮回赛后记者会重播,预测江波涛要怎么解释周泽楷的“嗯”。




87.放恐怖电影的时候比赛谁找出来的不合理之处更多,他经常强词夺理。




88.分享硬盘,发现彼此都存了几个G对战视频,翻出来又看了一遍,叶修担任解说,我当嘉宾。




89.模仿联盟其他人说话,他学黄少天的时候比黄少天本人还要烦。




90.吵架到一半突然不说话走了,隔天才知道他整晚都在抢霸气雄图的野图boss。




91.陪他抢自家工会的boss,被新杰教育了一上午。




92.给对方准备惊喜礼物,他给我买了副黑色的手套,结果是按他的尺寸买的,只能留给他自己用了。




93.叶修没给任何人说就回了趟兴欣,可是也没任何人告诉叶修他们出去旅游了。




94.给对方头上戴各式各样的发卡皮筋,他头发长,比我戴的多。




95.互相练手剪头发,被迫戴了半个月帽子,叶修仗着自己天天不出门非常得意。




96.大声朗诵黄段子,他的脸皮确实厚。




97.他又给君莫笑喂了一堆鱼食,再不换水恐怕又要撑死。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条君莫笑了。




98.休息时间带队打了不少稀有材料放在仓库里,不然真是不够他骗的。




99.张佳乐开始说写一百条的时候我还觉得不可能,没想到真的跟叶修做了这么多无聊的事。




100.一如既往。